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4篇

个人描述

忍 一时风平浪静,争 一世海阔天空。

分类:老猫行记
2007-08-02 22:40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公司一年一度的旅游又开始了,这一个月里面,大家都忙着去旅游了。公司组织了4条线路供大家选择,分别是青岛5日游,野三坡5日游,北戴河4日游,青山沟4日游,每个线路又根据参加的人数分了2-3批进行。所以这段时间,公司的业务也在一定成都上受到了影响,经常有找不到人的现象。例如:我回来的时候报销就找不到财务的人了,全部都去旅游了。
去年旅游的时候,我正在宁夏出差呢,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开始博客。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,还记得那时第一个访问我博客的就是琳琳,第一个给我留言的博友,转眼间一年过去了,她的博客做的越来越好,而我的博客还是这么带死不落活的。几次想要放弃写,但是又几次回来,多次为了写而写,也曾多次有感也无从下笔。写文章就像是生活,愈是想愈是得不到,反而在不经意间常常有意外的惊喜。
在我的博客里面,写游记占了很大的比重,由于工作经常出差,所以有机会去一些地方走走。其实我是个比较懒的人,在出差的时候如果没有集体活动,我一般都在宾馆里面,一来可以充分“休息”,二来也可以保障安全避免不必要的麻烦。我对旅游的最高评价就是“花钱遭罪”,旅游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一件事,所以一定要低调。低调是一种人生观,是一种境界,上善若水、大智若愚都是这种境界。我们去旅游,主要是为了放松心情、排解烦恼,所以不必要为了旅游过程中的一些琐事烦扰,这样才能达到旅游的目的。很多人都做不到这一点,我偶尔也常常为了一些小事情闹心,我们都是平常人,有这些想法是很正常的。如果有一个人可以随意控制自己内心的喜怒哀乐,那么他根本没有必要去旅游,坐下喝一杯清水,仰头看一看蓝天,都可以达到放松的目的。我是凡人,是凡人里面的俗人,是俗人里面的庸人,所以生活中才有喜有悲。在我看来,生活正式因为有了这么多的遗憾才变得多彩,才变得丰富,正如断臂的维纳斯,因为有缺憾才变得完美。

南戴河公园里面的过山车

海边浴场旁边的雕塑

身后的是传说中曹操观沧海时的竭石

 

 

海边公园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5-26 17:2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