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4篇

个人描述

忍 一时风平浪静,争 一世海阔天空。

无冕之王

分类:老猫杂文
2011-06-02 16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无冕之王

   最近一段时间培训班真多,项目组组织了一次大规模培训,还组织了一次调研,其他单位小规模的培训也有3个班次了。每次培训的时候都能过把当老师的瘾,培训完成以后组织单位总会给参加培训的学员发证书。

   记得几年前,有次一个单位相中了我,想挖我过去,由于我没有现成的简历,所以就给了我一份别人的简历参照。这个人手里的证书很多,履历写了一大堆,出于好奇我就仔细的看了看他证书的内容,居然有我培训过的课程,而如今我手里一本证书都没有。在中国的社会环境下,注重量超过了注重质,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当年我的学生凭借出色的履历取代了我的位置。

   这几年接触SAP实施,其实做SAP顾问的,大多数都没有SAP的认证,都是从实践中锻炼出来的。这些没有任何官方认证的一批人,帮助另外一批人学习系统,取得证书。我们都是无冕之王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又到一年高考时 下一篇:又下雨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