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4篇

个人描述

忍 一时风平浪静,争 一世海阔天空。

合唱比赛(1)

2006-10-11 08:32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合唱比赛(1)
    十一过后,公司的人比较多,业务相对比较少,大家都比较清闲。正好,兄弟单位有合唱比赛,秉着团结互助、和平友爱的方针,我们公司也派出了一支队伍参加,公司领导觉得我还算是够闲人,就让我去充个数。
    说实话,我对音乐还真是一窍不通,以前虽然做过主持,但是在声乐方面却从未尝试,一是怕自己出丑,二是怕引起公愤。碍于面子,领导挺重视咱的,不去也说不过去,反正也是合唱,混吧。
    合唱不是以比赛的形式,是以拉歌的形式举办的,说实话,什么是拉歌我也不知道。我们公司没有单独参加这次比赛,而是和兄弟单位的同事一起组合成了一个队伍。合唱的队伍还专门成立了协调小组,选出来了几个领导,还专门聘请了声乐老师,各个单位还交了活动资金,准备活动很充分,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。
    合唱的老师是个岁数很大的女人,嗓音很高,的确是练家子有两下子,不一会就把一群“乌合之众”调教得有声有色了。队伍之中也不乏人才,不一会就有千里马被发现了,对于珍稀物种,老师也给予的单独的培养,大家各司其职、物尽其用。排练在和平友好的气氛中进行,时间不一会儿就过去了。
    回去以后,还在回味老师交的演唱技巧:歌不是唱出来的,是说出来的......双肩放松,身体略微前倾,下巴放松,气运丹田......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3-28 13:3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